close

話說今天吃完晚餐

剛好看到我媽正拿著湯匙大口大口吃著冰淇淋

於是我就心血來潮問我媽要不要吃蛋塔

「好!」

「那不要把冰淇淋吃完!」(不孝女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實上我是需要冰淇淋做食材材料的~

於是把剩下得冰淇淋融化後在打一顆雞蛋

兩者攪和攪和

在把塔皮拿出來(先解凍在烤個幾分讓塔皮定型)

將冰淇淋蛋汁倒入

在進烤箱

噹啦~成功嚕^^ 好簡單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乎

我媽吃完冰淇淋接著吃蛋塔

想說睡覺前去幫蛋塔拍張照

下樓找找....

天啊~都吃完!!!

一個晚上吃 4~5顆蛋塔

不肥死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i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