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172.JPG        

這東西

安東尼跟我說過幾百次

不過理性的我 這次似乎怎摸也聽不下去

唯一的念頭就只有「離開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啊,早就該離開

「時間點不對」

「?」

「要在狀況最好的時候離開」

............(爭執又開始)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早,我心裡浮現一句話

「是要努力工作,而不是拼命工作」

「認真的女人很美,拼命的女人卻像個瘋婆子」

去年 我當了一整年的瘋婆子 體力掉了一大半

今年 我要當個認真的女人

ㄏ...說啥咧?

「離開」

還是要離開

 

該怎摸離開,要好好想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i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