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種人,

總是問人家「你一個月薪水多少?」

當我是社會新鮮人時,我回答00000元

他說「啊~~怎摸那摸少」

當我工作幾年之後,我回答00000元

他說「好好喔~不少耶....」

到現在,人家問我賺多少~

我回答「沒有很多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賺多賺少都不關別人的事情

因為

我不偷不搶

每個行業的行情一定不一樣

所以怎摸能這樣比較

更何況

背後的辛苦你又沒看到

怎摸就在羨慕人前的光彩

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i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