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 你還沒準備好 事情就來了

上天又掉下來一個人生課題   好令人措手不及

或許 「最好的安排,就是老天爺的安排」

我並不是認命

只是這次  我把大富翁遊戲裡的骰子 讓給別人來丟

-------------------不知說啥摸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曾經以為能過簡單幸福又快樂的生活

但是當看過原版的童話故事之後  才知道Happy Ending 是經過修改多少次的腳本換來的

 Happy Ending 在我心裡成個問號

不過  我還是會努力破除這問號

會有 Happy Ending

一定會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i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