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也只能說

這部片子還真是深得我心

我可不是說我家老板是這等人也 

不過,老板嘛~~

還是會有所謂的老板的性子在

當面對老板的無理要求,要如何處理?繼續做?擺爛?

我通常選擇前者

有時我會處理很好,那算是突破了另一個自我極限

凸搥咧??哈哈免不了一陣轟炸

 

昨天,跟老板提出辭呈

我們算是『和平分手』

有一句話是降說『翅膀長硬了,就可以飛了』

嗯...我怎摸有這感覺

四年耶 也是不算短的時間

老板說她很依賴我(是好事嗎??)

我在想,當我離職那天,我該畫個藏寶圖或地圖之類的給我老板嗎?

哈~~~~~~~~~~~~~~~~~~

我想我會在看一次這電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i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