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滷雞翅,左邊的高麗菜......就跳過吧XDD

說真的,到這天以前我沒好好的拿過醬油滷肉過

這天突然有靈感就來試試。

在新裡有個草稿:我要甜甜鹹鹹的滷味^^

開始拿出醬油膏醬油黑糖,加點水然後醃上它一段時間

之後放進鍋裡煮滾(記得再加水,不然會焦),滾後再轉小火熬(期間也可以繼續調整想要的鹹甜度)

直到你認為可以吃為止,就可以上桌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黑糖,為何要有它??

紅糖,我覺得太死甜,反而黑糖讓我覺得溫潤多,又是含有礦物質的好東西,當然要加

於是之後我也用這方法滷肉燥,果然有畫龍點睛之妙(我感覺啦...)

 

每個人對鹹甜度都有不一樣得標準,所以就自己拿捏吧

不然慢慢加也行,多試幾次就熟能生巧,呵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il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